我要的爱其使很简单

28 Feb

'In the Mood for Love' Movie Stills

我觉得自己很傻,喜欢上了一个会喜欢上自己的男人。
你就一至就只把我当好朋友看待, 是我自己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你。

不, 这不是你的错, 只是命运鍣弄人吧。

每当看见你时, 我的心都反付不属于自己。
不知所措, 不知道到了哪里去。
我的魂都到了你那去。

我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 但是我没办法控自己。

这是场残局; 它只会以悲剧收场。

那场悲剧将会已我的泪收场。

说到你的时候我经常以泪洗脸。

我们的相识是场噩运。

你走的那天, 我一直在等你的电话。
但它一直都没来。
我就只能痴痴的等,心里难过的很但是却不能说。
我要和谁说?
有谁能明白我心里的伤?

看见你和她那么幸福, 我的心里不知不觉起了一阵阵的痛。

我只能对自己说“你快乐,我也快乐。”

其使我不需要很多, 只要你偶而的短讯问好或告诉我你今天过的好不好, 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我的其使要的简单不是吗?

我要的只是一场简简单单的爱。

一场属于我的爱。

我只是不小心爱上了不应该爱的你。

Leave a Reply

